首页  >  专题库  >  2020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学习动态 > 正文
兵器工业集团多家成员单位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04

近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多家成员单位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淮海集团党委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

江山重工研究院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华东光电组织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研讨会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擘画发展蓝图、规划实践路线、作出战略部署,吹响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进军号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做好“十四五”时期各项工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必须遵循的原则和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愿景目标,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纲领性文件,必将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奠定坚实基础。兵器工业集团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做好“十三五”收官和谋划好“十四五”发展结合起来、与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在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兵器工业集团有关单位要始终围绕建设世界一流的研发制造企业这个大局,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完善集团公司“十四五”规划,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优化产业结构,推进管理能力现代化,进一步推动科技创新和国际化经营,将新时代集团发展方针贯穿到“十四五”发展的各项工作中。

【责任编辑:李沐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