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20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学习动态 > 正文
中国中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04

10月30日,中国中铁党委召开2020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安排部署全公司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中国中铁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公司要全面准确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环境的科学判断,准确把握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要求和重大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要通过各种形式迅速兴起学习宣贯热潮,各级党委和宣传部门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认真制定学习宣贯方案。要充分发挥各类媒体作用,全方位、全角度宣传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各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学习内容,安排好专题学习活动。要发挥各级党校作用,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员干部学习培训的重要内容。

会议明确,要抓紧编制公司“十四五”规划。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厘清“十四五”时期企业发展的总体思路,科学合理设定目标指标,统筹谋划好今后五年企业改革发展的重大战略、重点任务、重要工作,把公司“十四五”规划制定好,把蓝图描绘好,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要统筹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以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振奋精神,鼓足干劲,精准发力,全力冲刺,完成好全年各项任务,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通过学习,中心组成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有了进一步认识,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确定新目标,指导新实践,开创新局面,创造新业绩。

【责任编辑:伍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