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20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学习动态 > 正文
国家管网集团党组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04

10月30日上午,国家管网集团召开党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落实举措。集团公司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切实推动全会精神在国家管网集团落地见效,以新国家队的新面貌、新担当、新作为、新业绩,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贡献。

会议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的高瞻远瞩和领航掌舵作用。全会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愿景目标的建议》,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高度,立足于国家管网实际,精心谋划和推动“十四五”发展。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国务院今冬明春北方地区保暖保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扎实抓好当前安全生产经营各项工作,确保今冬明春油气稳定供应。

【责任编辑:伍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