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20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学习动态 > 正文
中国联通党组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04

10月30日,中国联通集团召开党组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团公司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和总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

会议指出,要抓紧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即将圆满收官,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当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任务,全集团尤其是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一定要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适应新发展阶段的要求,及时组织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高标准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宣讲辅导,高质量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研讨,多渠道广覆盖组织线上线下学习宣传交流。

会议强调,要抓实抓细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的分析研究落地执行。“十四五”规划是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规划,为今后一个时期的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必将成为中国联通继续做好工作的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中国联通要认真组织力量深入学习分析研究“十四五”规划,认真领会规划精神,尽快修改完善中国联通“十四五”规划,深入细致分析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方向,科学谋划企业发展,在做好自身信息化发展的基础上,站在具有战略性、全局性、前瞻性的高度,进一步落实聚焦战略,从中挖掘未来发展商机,拓展新兴市场,特别是要高度关注数字经济发展方向,不断提高数字、技术要素占比,在数字经济“双循环”中实现更大作为,积极助力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

会议要求,要抓早抓快今年底和明年初的营销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是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一年,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开好头,起好步,对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至关重要,而做好一季度这个传统营销旺季的工作又是重中之重。会议要求,业务部门要突出一个“早”字,抓住一个“快”字,超前谋划,系统布局,搞好市场调查研究,科学制订营销方案;前后台要精心准备,协调行动,形成合力,及早安排部署年底和“两节”期间营销服务活动;要主动出击、主动营销,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抢先机、拓市场,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确保中国联通实现首季开门红,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伍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