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20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学习动态 > 正文
中国有色矿业集团党委认真传达学习

文章来源: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06

11月2日,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作交流研讨。同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集团公司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总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团公司党委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组织各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其贯穿于集团改革发展的全过程和各领域,切实谋划好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工作,善于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集团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通过深入系统的学习,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把行动统一到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各级党组织要广泛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使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全面了解和把握集团公司发展的前进方向、奋斗目标,团结一心为完成“十四五”改革发展任务而努力奋斗。

二要进一步全面落实全国国企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集团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集团和有色矿业行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发展党建的重要论述,坚持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

三要坚定不移发扬斗争精神和增强斗争本领,全力推动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各项任务实现新突破。当前,集团公司面临着深化改革、推动发展、统筹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的艰巨任务,集团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不移发扬斗争精神,切实增强斗争本领,以顽强拼搏的斗志和攻坚克难的劲头,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应有力量。

 

 

【责任编辑:李沐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