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20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学习动态 > 正文
中国一汽党委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08

近日,中国一汽召开党委常委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干事创业担当上有作为,以实际行动助推中国一汽实现高质量跃迁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1个重要判断、10方面决定性成就、9方面远景目标、6新发展目标、12个具体举措等进行深刻解读,并对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周密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节点召开的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公报内容博大精深,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提出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提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及主要目标,为全党全国指明前进方向。中国一汽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会议强调,中国一汽各级党组织要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统筹部署,周密安排,准确把握精神要义,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以思想的新提升开创工作的新局面。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联系思想实际学、围绕目标任务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干事创业担当上有作为,抢抓当前,乘势而上,以实际行动助推中国一汽实现高质量跃迁式发展。

【责任编辑:李沐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