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20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学习动态 > 正文
中国华电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08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闭幕后,中国华电党组第一时间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部署公司系统学习宣贯工作。按照集团公司党组部署要求,系统各单位采取党委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职工政治学习等方式认真抓好学习,灵活运用各种载体开展宣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战略目标和做出的重大部署,在中国华电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的辉煌成就令人鼓舞,“十四五”发展前景和2035年远景目标令人振奋,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为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华电力量。

【责任编辑:李沐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