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20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学习动态 > 正文
中国铁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铁道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09

近日,中国铁建党委组织专题会议,系统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中国在“十三五”时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脱贫攻坚和共建“一带一路”取得丰硕成果,体现了中国政策规划的优越性和高效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高瞻远瞩、目标明确,为中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描绘宏伟蓝图,增强了各国对中国发展前景的信心。

会议指出,“十四五”时期,中国铁建将努力提升企业创新能力,激发人才创新活力,完善科技创新机制,将施工管理全过程与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等新兴技术深度融合,大胆实践,补齐短板,转型升级,为建设制造强国和质量强国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李沐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