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20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学习动态 > 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深入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09

近日,国家能源集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文件,结合当前工作抓好贯彻落实。国家能源集团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刘国跃,党组成员参加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分管工作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国家能源集团要全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学习贯彻工作,坚决响应全会号召,充分认识我国过去五年的决定性成就,更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把握当前重要战略机遇期新的发展变化,深入学习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的目标和任务,汇集起落实国家战略、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迅速行动起来,在公司系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加快编制集团“十四五”规划,确保国家规划提出的能源发展战略在集团公司有效落地,各区域公司要主动对接地方“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列入省级规划;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力抓好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和经营管理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李沐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