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20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学习动态 > 正文
通用技术集团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10

近日,通用技术集团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召开党组专题会议,系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对学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强调,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这次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认识集团的职责使命,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对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保持战略定力,办好自己的事,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抓住机遇,应对挑战,趋利避害,奋勇前进,努力开创集团改革发展新局面,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力量。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集团的学习贯彻落实。一是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集团上下要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抓紧抓好,用新时代的美好蓝图激励干部群众更加有方向、有信心、有力量地阔步向前。

二是坚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科学编制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全面分析把握集团改革发展面临的新情况新特点,研究其对集团三大核心业务、八大细分领域带来的重要影响,深入研究思考在关键核心技术实现重大突破、发挥机床行业“国家队”作用、建设健康中国主力军等集团“十四五”发展重大问题,努力编制一个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的规划。

三是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推动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要对照年度工作部署,按照“两个力争”要求,做好最后“冲刺”,高标准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要坚持用新发展理念超前谋划2021年度工作,尽早研究新年度集团改革发展的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工作措施,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李沐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