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20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学习动态 > 正文
中国钢研召开专题党课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16

11月12日,中国钢研主要负责同志就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专题党课,从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视角切入,同时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与持续提升员工职业化水平、迎接新时代新挑战有机结合,以理论学习的新提升,引领基层工作新发展。来自集团职能部门、工程事业部、钢研昊普、钢铁绿色化智能化技术中心、数字化研发中心的130多名党员干部共同聆听,反响热烈。

专题党课上,中国钢研主要负责同志传达了国资委党委书记郝鹏同志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国资国企系统报告会上的有关精神。郝鹏书记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四个方面,紧扣国资国企实际,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党课指出,郝鹏书记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国资国企工作的重大部署,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把方向、绘蓝图、指路径、强信心,吹响了国资国企战线奋斗的集结号。集团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加快见行动、见实效,不断增强国有经济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为党和国家事业行稳致远提供有力支撑。

党课要求,广大党员要围绕集团公司发展战略,坚持学思践悟,强化担当作为,加强专业能力,提升职业素养,持续推进党务工作专业化职业化水平迈上新台阶,为中国钢研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一流科技企业集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沐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