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20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学习动态 > 正文
中广核深入贯彻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17

11月9日上午,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中央企业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作出部署安排。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作宣讲报告。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集团公司”)党委常委、总经理部成员,外部董事,中国广核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经营高管,集团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各成员公司职业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部门负责人和党员代表等910人在各视频分会场共同聆听了宣讲报告。报告会后,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对中国广核集团(简称“中广核”)开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动员部署。

第一,要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要做到领导带头学,各级党组织要及时召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学习会议,结合实践谈体会,真正做到学懂弄通,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真正吃透;要广泛组织员工学,各级党组织要按照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部署安排,深入开展精神传达,深入到每一级党组织、每一个班组、每一位员工,实现中广核上下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全覆盖;要结合实际学,在学习过程中要充分结合实际、立足岗位,在学习过程中带着问题找答案。郝鹏书记在宣讲中已经对五中全会提出的远景目标进行了深入分析,描述了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途径,提出了十几项任务,中广核要以此深思,思考如何贯彻落实党中央提出的每一项任务要求。

第二,要做好中广核“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和“十三五”收官工作。要以五中全会为指导,对比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新要求,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融入到中广核“十四五”规划工作中,进一步补充和完善中广核“十四五”规划内容,在规划中回答中广核的发展目标、发展途径等重大问题,进一步思考如何创新、如何找到在新发展格局中所处的位置等重要内容。

第三,要努力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在今年过去的十个多月时间里,在中广核广大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中广核各项经济指标、重点任务都取得了较好的阶段性成果。目前距年底还有50多天时间,大家将继续努力,全力完成全年计划和目标,把实际行动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成效。

【责任编辑:李沐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