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20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学习动态 > 正文
中国普天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17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闭幕后,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全集团进行专题部署,并通过党委会议、党员大会等多种形式,组织干部员工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中国普天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政治任务,并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决策部署相结合,于近期制订了《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0-2022年)》(以下简称“《方案》”)。《方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对标《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2年)》各项要求,内容涵盖了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优化和调整集团产业布局、深化混合所有制改革、健全市场化经营机制,完善三项制度改革、抓好国企改革专项工程、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等七个方面重点任务。下一步,中国普天将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扎实落实国资委关于国企改革要求,聚焦“瘦身、转型、改革”的总体思路,围绕“聚焦信息通信主业、实现提质增效发展”的主线,通过三年改革,实现机制有动力、创新有活力、市场有竞争力、集团有合力、内控有约束力,形成财务健康安全、业务布局优化、产业结构逐步均衡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赵艺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