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20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学习动态 > 正文
哈电集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17

    哈电集团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科学谋划哈电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紧密结合,始终坚持服务国家发展大局,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哈电集团全面落实落地,并努力将学习成果体现在推进解放思想和创新发展上,体现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体现在务实担当和实干作为上。

会议指出,要把制造业放在更加重要的地位,强力推进创新能力建设,特别是未来的创新能力建设。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已经吹响冲锋号,我们要通过加快深化改革,让企业机制活起来,让布局结构优起来,让发展动力强起来。结合企业发展实际,哈电集团充分总结好“十三五”时期取得的成绩,提炼好经验做法,深入分析当前形势,科学制定哈电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努力做到“五个突出”,保证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突出转型,把握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发挥哈电集团传统产业优势,不断培育壮大新兴产业;突出高质量发展,以“两利三率”为核心,不断提高企业经营管理水平;突出创新驱动,持续加大科技品牌建立、科技人才培养、科技能力突破等工作力度;突出机制建设,不断完善与市场经济相适应的各方面工作机制;突出管理能力的提升,深化事业部制改革,提升资源融合配置能力,实现“腾笼换鸟”。

【责任编辑:李沐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