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20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学习动态 > 正文
冶金地质总局认真组织收看国资国企系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地质总局  发布时间:2020-11-17

11月9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国资国企系统报告会在京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作宣讲报告。按照国资委党委要求,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党委高度重视,扎实做好收看工作。总局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第一时间作出部署要求。总局总部和各单位立即落实,提前联调视频,确保参会人员通知到位、确保收听收看效果。冶金地质总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总局总部部门负责人、各单位部门负责人,以及党员干部代表共计350余人在分会场收看了宣讲会视频直播。

当日,按照总局党委的安排要求,总局总部和各单位认真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了宣讲会视频直播。一些在外出差的党员干部就近到总局驻地单位观看直播。宣讲中,大家边思考、边认真做笔记,普遍感到此次宣讲受益匪浅。各位同志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全会决策部署、国资委党委部署要求,以及冶金地质总局党委的安排要求上来,立足岗位多作贡献,抓紧今年最后两个月的时间,努力向完成全年奋斗目标冲刺,为“十四五”顺利开局夯实基础。

 

【责任编辑:李沐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