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20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学习动态 > 正文
中航集团全面部署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17

11月17日,中航集团党组下发《关于做好中航集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全面部署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关工作,要求中航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十四五”发展新征程,奋力建设世界一流航空运输产业集团,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知》指出,中航集团各级党委要围绕全会精神中的各项重点内容抓好学习宣传贯彻,紧密联系集团改革发展党建实际,准确把握和领会全会对国资国企工作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把全会的决策部署落实到集团打赢“三场硬仗”、推进落实好集团改革三年行动,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航空运输产业集团,实现中航集团高质量发展等各项工作中。

《通知》强调,各级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也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要认真抓好学习培训,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党的理论武装工作的一项重大任务,结合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成果,面向党员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全员培训,并要在学习培训中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创新方式学。要广泛开展集中宣讲,党委班子成员要带头表率,结合基层调研等工作,深入基层一线宣讲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进班组、到一线、上蓝天。要统筹推进宣传引导,积极策划开展有步骤、有声势、有深度、有特色、有成效的新闻宣传活动,并加强总结推广,营造学习氛围,充分展示中航集团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新实践、新成效、新经验、新风貌,形成强大舆论声势。要抓好发展谋划,以全会精神统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对标《建议》部署要求,特别是要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新发展格局,坚持系统观念,系统研究“十四五”的发展思路、目标任务、政策举措,科学编制、谋划好“十四五”规划。

《通知》要求,各级党委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和领会全会对国资国企工作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强化督导检查,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坚决打好中航集团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效益攻坚“三场硬仗”,稳步推进深化改革,着力加强党的建设,奋力建设世界一流航空运输产业集团,为“十三五”收好官、“十四五”开好局作贡献。

【责任编辑:赵艺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