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20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学习动态 > 正文
中国大唐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17

近日,中国大唐党组下发《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各分子公司、直属机构党委,总部各党支部要根据中央有关部署和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工作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通知》指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党委要抓紧抓好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委(党组)会议第一议题,作为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重点内容,持续推动学深悟透做实,坚定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通知》指出,要坚持全面系统学、坚持融会贯通学、坚持联系实际学、坚持领导带头学,在学习中不断深化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认识,围绕全会提出的重大战略、重大任务、重大举措,谋划好本企业“十四五”时期的改革发展目标和任务,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和成效,并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重大部署上来。

《通知》指出,要全面加强全会精神新闻宣传。各级党委要扛好政治责任,全面加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新闻宣传工作,营造氛围,扩大影响,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入行,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激情。

【责任编辑:赵艺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