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20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学习动态 > 正文
中国石油吐哈油田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23

既有“面对面”,又有“屏对屏”,线上线下齐发力,千里油区掀热潮……11月19日,中国石油吐哈油田公司党委中心组以视频方式召开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按照中国石油吐哈油田公司党委统一部署,各单位通过党员大会、“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和员工群众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广大干部员工纷纷表示,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实干交答卷、以奋斗谱新篇。

吐哈勘探开发研究院分层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委中心组成员带头学,各党支部书记集中学,员工群众集体学,结合主题教育活动、提质增效、科研攻关等内容全力攻坚,完成科研生产经营任务。吐哈工程技术研究院党委要求各党支部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确保学习教育全覆盖,学习教育有收获。同时,工程院还要求党员干部把会议精神融入科研生产经营工作各个环节,引导全员脚踏实地、实干担当、科研创效。

吐鲁番、鲁克沁、鄯善、三塘湖四个采油管理区,及时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公报转发至管理区党支部书记群。各党支部采取“线上自学+线下讨论”的方式,向本党支部党员及在岗员工讲清讲透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了党员干部群众对全会精神的理解,激发了干事创业的蓬勃力量。

吐哈油气生产服务中心召开会议,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各党支部结合“服务精良、保障有力”的服务理念,将会议精神宣传好、贯彻好,提升业务技能和服务质量,推动中心经营业绩稳步向好。销售事业部各党支部通过党员大会、个人自学等形式开展学习并组织员工参与讨论。

吐哈供水供电处、信息技术公司采取领导干部带头学、党支部集中学等方式,组织党员干部和员工群众,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水电保运和智能油田建设等工作实际开展讨论,确保学习见到效果。综合服务中心采取集中学习与解读辅导相结合的方式,15个基层党支部分别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班前会、石油党建APP等形式开展学习,力求学深悟透。

【责任编辑:李沐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