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20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学习动态 > 正文
中国石油宁夏销售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25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中国石油宁夏销售党委高度重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先后组织了党委理论中心组和党委会等多次专题学习,公司网站、微信公众号大范围、多角度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将学习引向深入。为确保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及时、学透彻,宁夏销售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各部门、单位和基层库站迅速通过党组织活动和班前会等形式开展学习,兴起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从公司领导到加油站员工,全员通过观直播、读新闻、读社论,读《建议》《公报》和《说明》原文等方式,全方位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为确保实现全年目标,宁夏销售“1+8”重点方案打响了提质增效扭亏攻坚战,“万元利润薪酬”模式旗帜鲜明地树立以利润为导向的激励机制,“阿米巴”模式化零为整盘活油站经济,业财融合为科学营销提供支撑,直播带货创新非油盈利模式……面对困难局面,宁夏销售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指引下,干部员工谋划“十四五”高质量开局、奋力冲刺全年目标的积极性空前高涨。

实现扭亏为盈,到2025年建成“小而精、小而强”的效益型地区销售企业,宁夏销售责任重大。“十四五”是改革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宁夏销售将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会各项部署,解决好“两个交给”问题,深入推进三项制度改革,优化业务运行体系,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科学谋划企业高质量发展未来。

【责任编辑:李沐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