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20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学习动态 > 正文
中国铁物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物资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25

11月20日,中国铁物党委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5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领和推动中国铁物高质量发展。中国铁物党委书记、董事长主持学习活动,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党委常委、高管及总部各部门负责人等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中国铁物党委书记认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和讲话系统回顾了一年来党和国家工作,科学分析了国际国内形势,创造性地提出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发展,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提供了科学指南和基本遵循。党委常委逐一发言,分别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分管工作,从高质量发展、纪律监督、“十四五”规划编制等方面进行主题发言,畅谈学习收获和体会。

会议指出,本次学习研讨和主题交流,结合实际,各有侧重,思考深入,体会深刻,是一次高质量的中心组学习,对下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发展共识,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和中国铁物改革发展,具有积极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领中国铁物改革发展。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是一项长期政治任务,要按照党中央和国资委党委要求,联系实际,学深悟透,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实际工作中去。二要抓住机遇,努力实现中国铁物可持续发展。要时刻牢记企业使命,结合中国铁物“十四五”发展规划,深入思考未来发展机遇与挑战,加快综合物流平台建设,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三要深化改革强化管理,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全面推动中国铁物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沐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