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20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学习动态 > 正文
中国石油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视频会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30

11 月 29 日,中国石油集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视频会,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专题学习辅导。集团公司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学习时强调,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增强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为明年工作起好步、“十四五”开好局奠定坚实基础。
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施芝鸿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党中央制定“十四五”规划和 2035 年远景目标建议的战略考量等内容,通过“八个精准把握”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阐述和深入讲解,并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进行专题辅导。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领导,精心安排,认真组织学习培训、认真组织宣讲宣传、认真组织贯彻落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抓好重大问题研究,加强对面临机遇和挑战发展变化的分析,加强对能源行业发展趋势的研判,按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部署、新任务、新要求,深入思考谋划集团公司贯彻落实的思路、目标和举措,精心组织编制好“十四五”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规划,动员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创造性地抓好落实,推进高质量发展,为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贡献石油力量。要把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抓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全力以赴稳经营、强管理、防风险、保安全,大力提质增效、深化改革创新,全面完成今年目标任务,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
集团公司党组领导参加学习研讨。总经理助理、管理层成员,总部部门、纪检监察组、专业公司、各企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在主分会场参会。

【责任编辑:李沐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