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20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学习动态 > 正文
机械总院集团党委研究部署深化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相关工作

文章来源: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2-02

12月1日,机械总院集团党委召开会议,专题听取集团所属二级单位党组织深化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持续深化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相关工作。集团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出席并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集团党委紧紧围绕中央部署,国资委党委要求,宣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领巡视整改问题,研究关键重大课题,支撑集团“十四五”规划制定,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集团改革发展的关键重大课题研究紧密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会议强调,要掀起重大问题研究热潮,集团与二级单位要同题共答、上下贯通、左右协同,二级单位要结合自身发展实际积极投入到集团相关课题的协同研究中,同时设计好自身关键重大问题的选题,要确保研究过程和成果质量,衔接好规划工作节拍,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营造浓厚学习宣贯氛围,集团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用好党委会、中心组、党课、座谈会、研讨会、工作会等方式载体,用好网站、微信公众号、报刊等各类宣传平台媒介,增强宣传策划和工作落实,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要如期完成重大问题研究成果,确保高质量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巡视整改要求和“十四五”规划,为集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明确,要强化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工作机制,集团党委带头学用结合,二级单位党组织要紧密跟进联动,强化好经验、好做法的交流互鉴、互学共进,加强工作研究和过程组织,定期督导进展和成效,推动学习往实里走、深里走,既宣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又促进改革发展。

【责任编辑:李沐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