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20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学习动态 > 正文
中国石油玉门油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2-03

近日,中国石油玉门油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过程中学用结合,以“十四五”布局为着力点,构建新发展格局,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用实实在在的作为和业绩递交答卷。

玉门油田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时间行动,在集中系统学习的基础上,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再动员、再部署,提出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的具体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落实集团公司领导调研讲话精神、抓好生产经营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油田各单位党委积极行动,提高政治站位,采取中心组学习、党委会、“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同时利用报纸、电视、内部网络平台等信息手段,及时转载主流媒体的系列重点报道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权威解读,线上线下相结合,形成立体化、全覆盖学习网络。突出学习活动到现场、到基层、到一线,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车间、进班组、进岗位,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到每名员工。结合各自实际,引导全员脚踏实地,实干担当,大兴求真务实之风,对照目标任务,定向分析,补短板,练内功,打造老油田开发典范。

【责任编辑:李沐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