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20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学习动态 > 正文
中智集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2-11

2020年12月9日,中智集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集团主要负责人作宣讲报告。

会议深入解读了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要意义,展望了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阐释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强调了加强党的领导是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根本保证,并着重对科技创新、产业发展、深化改革等与中智集团发展紧密相关的内容进行了重点阐释,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对企业深入推动改革发展的信心决心。

会议结合“十三五”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回顾了中智集团“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会议指出,“十三五”期间,中智集团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党建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进改革发展和党建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突破,提前完成了“十三五”规划资产总额、营业收入等重要指标,实现了企业发展的重大提升。

会议全面客观分析了“十四五”时期中智集团改革发展的重要目标,提出要聚集“六大任务”,着力在提升创新能力上下功夫,要大力实施变革性、牵引性、标志性改革举措,抓住数字经济发展新机遇,加快业务赋能和管理提效步伐,以改革创新驱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导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智、开拓进取,用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确保“十三五”收好关、“十四五”起好步,切实为把中智集团打造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综合性人力资源服务企业提供坚强保障。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总师总助、总部职能部门负责人、在京分支机构领导班子成员、在京各党支部书记和总部全体党员在主会场,各分支机构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在各分会场,共1100余人参加报告会。

【责任编辑:伍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