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20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学习动态 > 正文
中国大唐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1-15

1月14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召开2021年第一次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视野宏大、思想深邃,从理论和实际、历史和现实、国内和国际相结合的高度,深入分析了进入新发展阶段的理论依据、历史依据、现实依据,阐述了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新要求,阐明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主攻方向,对于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确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全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准确把握和积极推进构建新发展格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全面系统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扬理论联系实际优良学风,结合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年度工作会议、党建考核和党委书记述职等工作,指导、督促、推进全集团各级党组织切实抓好学习贯彻。要以高质量发展为核心,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以服务国家战略、优化调整产业结构,增强盈利能力,提升风险防控水平,推动实现企业、员工和社会可持续发展为原则,进一步明确集团公司愿景和中长期发展思路,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推动中国大唐在“十四五”时期实现追赶跨越。

【责任编辑:赵艺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