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20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图说五中全会 > 正文
航空工业各单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16

11月2日,航空工业在京召开党组扩大会暨战略工作会,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表对标全面谋划“十四五”及2035年中长期发展布局和规划。

11月6日,航空工业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部署会,就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扎实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一步提出具体要求。

连日来,航空工业所属各企事业单位,以线上授课、集中学习、分组讨论等形式深刻领会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航空工业各单位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责任编辑:李沐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