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20专题  >  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  >  国资央企动态  >  中央企业 > 正文
中国电科召开数字化转型专题研讨会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2-03

10月28日,中国电科在京组织召开数字化转型专题研讨会,副总经理杨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邀请国资委科创局、中国信通院、西门子公司、用友公司等领导专家,进行了政策指导和经验分享。会上,集团总部经营管理部、中电太极、14所、38所、中电海康等围绕数字化转型工作做经验交流和研讨。

会议指出,此次会议恰逢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和“十四五”规划开局,对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关于加快推进国有企业数字转型工作的相关要求,抢抓数字化转型机遇,全面推动集团公司数字化转型升级和数字化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杨军强调,集团公司要以“十四五”规划为契机,解放思想、主动谋划、共享共赢、统筹落实,抢抓数字化转型发展机遇,加快集团公司数字化转型和产业发展。他指出,一要紧抓机遇,深入研判数字化转型的行业趋势,各单位要开放包容、集思广益,加强顶层设计的系统性和科学性;二要充分认识和把握社会发展规律,主动变革,以技术进步推动组织变革、管理变革、产业变革,提升新经济的竞争力;三要注重统筹与落实,充分发挥中央、地方政府在数字化转型的推动作用,利用好各方有利资源,实现共赢。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集团总部综合管理部、战略规划部、经营管理部、军工一部、产业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相关成员单位主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责任编辑:李沐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