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20专题  >  浦东而立 央企给力 > 正文
中核集团:承建西门子医疗器械公司(中国)厂房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12

2018年8月,中核华辰中标的西门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医学诊断试剂(中国)生产厂房项目,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周祝公路278号,东至芙蓉花路,南至当归路,西至天雄路,北至周祝公路。建设用地面积9万多平方米,建筑总面积为3万多平方米,地下一层,地上三层,该项目主要为医学诊断试剂生产厂房,从事医疗诊断试剂的生产,当前已进入主体施工阶段。

据悉,西门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的独资公司,也是目前上海最大的医疗器械研发生产高科技企业之一。该项目不仅作为西门子供应全球市场的医疗影像设备制造基地,也是西门子医疗业务领域在亚太地区最大的研发和制造中心。

【责任编辑:李沐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