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20专题  >  浦东而立 央企给力 > 正文
建设科技集团:打造崭新“城市天际线”

文章来源:中国建设科技集团  发布时间:2020-11-12

今年是上海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三十而立,浦东的崛起,不仅是崭新城市天际线的立起,更是中国昂首走向世界、拥抱世界的步伐。“思想更解放一点,胆子更大一点,步子更快一点”。30年来,浦东已从一片阡陌农田变为一座璀璨的现代化新城。城市的发展离不开建筑。走进浦东,到处是高耸入云的大楼,满眼是现代化的设施,中国建设科技集团所属上海中森建筑与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森公司”)的设计师们用心血和智慧,为浦东的建设和发展谱写了段段华彩乐章。

万科浦东海上传奇|2016上海市优秀住宅设计奖二等奖

中森公司打造上海市首个预制剪力墙住宅小区,并以本项目预制率及预制构件内容和经验为基础,确定了《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市建设交通委等五部门关于本市进一步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若干意见的通知》。

 

浦东张江国创中心|2017年上海市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公建类三等奖

中森公司将城市交通与项目格局、区位配套与整体规划、人文生态与商务空间有机融合,打造区域商务标杆。融合前沿科技与人文情怀,智能开发、智慧运营,打造创意交互体验,营造多元化的众创氛围,打破传统商务办公模式,将物管、安全、政务、健康、生活进行一体化智能开发管理,实现便捷高效办公。

中森公司依托HIGA核心理念,中森公司将建立以标准部品为基础的专业化、规模化、信息化生产体系,通过BIM、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移动通讯、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智能工具实现互联互通,全面打造“机器代人”、智能建造、CIM协作的装配式4.0时代。

【责任编辑:李沐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