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20专题  >  2020第八届中国企业新媒体年会  >  新闻发布 > 正文
彭华岗出席第八届中国企业新媒体年会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23

12月22日,第八届中国企业新媒体年会在京召开。国资委党委委员、秘书长彭华岗出席会议并发表题为《构建融媒发展新格局 讲好中国企业故事》的主旨演讲。

彭华岗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刻把握时代发展大势,作出了推动媒体融合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此次年会就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的系列重要论述,凝聚各方力量、拓宽传播阵地,探索在全媒体时代中国企业特别是中央企业促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促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现实路径。

彭华岗强调,国有企业要在新阶段担当新作为,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的“顶梁柱”;要服务改革发展大局,做中国企业精彩故事的讲述者;要奋力开拓创新,做推动媒体深度融合的探索者,努力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年会以“融时代·新传播 ”为主题,邀请了政企媒学各界代表进行“线上+线下”交流,发布了中国企业新媒体指数和榜单,促进资源对接、交流对话、发展对标,共话新媒体未来、布局全媒体时代融合发展。有关中央部委和政府机构代表、新闻媒体和互联网平台、企业代表、高校学者等参加了本次年会。

【责任编辑:伍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