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20专题  >  2020年度盘点  >  印象2020  >  十大国资微新闻 > 正文
公司制改革全面完成、“双百行动”“科改示范行动”全面提速,国企改革取得新成效

    发布时间:2020-12-31

2020年10月27日,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广州召开“双百行动”现场推进会。目前,“双百企业”全员劳动生产率超出央企平均水平50%以上,近三年复合增长率9.9%。

2020年4月8日,国务院国资委召开“科改示范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9 月22 日,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浙江杭州召开“科改示范行动”现场推进会,对深入开展“科改示范行动”进行再部署、再推进。会议强调,赋予“科改示范企业”更大的改革自主权,对企业实施更加灵活的差异化管控模式。

2020年11月27日,国务院国资委召开国有企业公司制改革情况媒体通气会。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国资委推动国有企业公司制改革取得历史性突破,国资委监管的中央企业已全部完成改制。

【责任编辑:伍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