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20专题  >  2020年度盘点  >  印象2020  >  十大国资微新闻 > 正文
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层层压实责任开局良好,把改革向纵深推进

    发布时间:2020-12-31

2020年9月27日,全国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要求,要通过实施三年行动,在形成更加成熟更加定型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和以管资本为主的国资监管体制、推动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提高国有企业活力和效率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9月29日,央企改革三年行动部署视频会上,国资委明确了中央企业改革三年行动的七个重点任务,强调中央企业要准确理解把握其重要意义和核心要义,突出抓好改革重点任务,在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中作表率。强调集团公司和子公司要层层立下“军令状”,确保上下贯通、“一竿子扎到底”,将重点改革任务完成情况作为硬指标,倒排工期,动态跟踪。30日又召开视频会,对各地进行工作部署。

【责任编辑:赵艺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