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直属机关 > 正文
机械中心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机械机关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16

6月15日下午,国务院国资委机械机关服务中心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京隆重举行。

原机械工业部部长、党组书记何光远,原中国轻工总会会长、国家经济贸易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于珍,原机械电子工业部副部长唐仲文,原机械电子工业部副部长赵明生,原中央纪委驻机械工业部纪检组长孙祖梅,原中央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贾成炳应邀出席,国务院国资委办公厅、人事局、管理局、机关党委、新闻中心领导,以及机械离退休干部局、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冶金机关服务中心有关领导与机械中心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机械中心党委为“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现场颁发纪念章,对在推进中心改革发展、服务保障等各条战线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会上,中心党委书记周春节、主任于池与机械离退休干部局、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的主要领导,共同启动“机械记忆20年图片展”发布仪式,回顾了这20年发展的不凡历程,切实担负起了党和国家赋予的光荣使命,坚持创新发展,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新路径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大会文艺展演以歌舞、诗朗诵、情景剧、大合唱等多种形式表演了《江山》、《我们都是机械追梦人》、《回家》、《我的祖国》、《不忘初心》等节目,真挚表达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坚定信念,在全场齐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落幕,用激昂的歌声为我们党送上深深的祝福。

【责任编辑:张思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