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中央企业 > 正文
新兴际华投资:缅怀英烈传精神 抚今追昔思奋进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02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回望历史,无数先烈以鲜血和生命为我们带来了今日的和平与繁荣。又是一年清明节,带着对革命烈士的无限情深与无尽哀思,新兴际华投资有限公司所属南京片区公司、襄阳投资公司、天津双鹿大厦公司组织党员团员前往红色教育基地,深入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

开展清明祭扫主题团日活动

4月2日,南京片区公司党工委党建带团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铭记光辉历程,奋力开拓新征程”清明祭扫主题活动,组织党员团员青年走进红色教育基地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缅怀革命烈士,感悟革命传统,接受党性教育。

    4月2日,襄阳投资公司党总支组织党员、团青一行前往襄阳烈士陵园,回顾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党员团员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汲取奋进力量。

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祭扫烈士纪念塔

4月1日,双鹿大厦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平津战役纪念馆,开展了“学习党史  缅怀先烈  感恩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纪念馆内,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再现了平津战役中慷慨激昂的光辉事迹和英雄形象。全体党员认真聆听红色故事,驻足端详图片、遗物等珍贵史料和复原场景,感受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奋勇向前的革命精神。

【责任编辑:李沐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