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直管协会 > 正文
中国纺联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1-07-22

2021年7月19日下午,中国纺联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暨中国纺联党委2021年第六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会上集体观看了由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主讲的宣讲报告会。报告深刻阐述了“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深入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解读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根本要求,同时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和深入解读。

通过集中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充分认识到我们党的历史的重要作用和学习党的历史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的明确要求。

【责任编辑:家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