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中央企业党建创新拓展年  >  央企党旗红 > 正文
中国船舶集团:党建共建树标杆 5万吨半潜船传出“心跳”的声音

文章来源: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3-24

2021年3月5日,中国船舶集团广船国际有限公司生产管理部项目管理室党支部、广州中远海运船舶技术工程有限公司船舶监造部党支部和中国船级社(CCS)广州分社南沙检验处党支部三方在正在建造的5万吨半潜船上举行“当好标杆旗帜,确保按期交船”党建共建活动,以促进该船按期交付。

据了解,在此之前,三方于2020年11月18日开展了“使命在召唤、奋进正当时”党员先锋岗授旗活动,在此活动的促进下,由广船国际为中远海特建造的5万吨半潜船于3月5日实现主发电机实现动车,调试工作全面展开,党建共建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

主发电机为全船提供电力,就像是整艘船舶的“心脏”。主发电机实现动车,标志着这艘船开始有了“心跳”,同时也意味着机舱动力系统调试正式开始,是船舶建造的重要节点之一。在前期开展的党建共建活动引领下,建造方、业主方、检验方的齐心协力、合作共赢,为该重要节点按期实现创造了条件。

【责任编辑:李子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