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中国智造品牌论坛  >  精彩观点 > 正文
中国一重刘明忠:坚持创新驱动战略 打造世界一流中国品牌

    发布时间:2021-05-10

品牌是国家名片,体现的是国家形象和民族文化,集聚国有企业品牌竞争优势是中央企业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世界一流企业的应有之义。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明忠从世情、国情、企情和行业发展形势的历史和现实出发,分享了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智能制造对于打造世界一流中国品牌的重要作用。中国一重坚守初心使命,努力实现关键核心技术自主可控、科技自立自强,始终保障国家“四个安全”,以科技创新立品牌、发展实体经济拓品牌、智能制造强品牌,不断促进我国产业迈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和中国一重高质量发展,并坚持立足新发展阶段,在品牌经济时代,大力推动“三个转变”,加强自主品牌建设,打造中国品牌。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