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中国智造品牌论坛  >  精彩观点 > 正文
中国航发向巧:从航空发动机发展看智能制造

    发布时间:2021-05-10

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向巧院士深入浅出的介绍了航空发动机的特点与难点,从国外航空发动机智能制造具体实践入手分析了新一代信息技术的赋能作用,分享了中国航发推进智能制造的总体思路和典型案例。中国航发聚焦航空发动机研制主流程,以数字化转型为抓手,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正在加速构建全域数字化赋能环境,推动形成“小核心、大协作、专业化、开放型“的航空发动机产业生态体系,向巧院士表示,智能制造实践千企千面,但技术储备管理模式和数字化技术缺一不可,必须要坚定企业发展战略,对标“原创技术的策源地、现代产业链的链长”,统一谋划、架构引领、循序渐进、久久为功,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马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