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中央企业科技创新成果集中发布(2020年)  >  推荐目录 > 正文
电子束处理工业废水技术

文章来源: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5-20

107.电子束处理工业废水技术

【所属领域】 先进工艺、高端装备、节能环保

【中央企业名称】 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产品简介】 采用絮凝和生物处理之后进一步辐射深度处理的工艺,可实现废水回用率从20~30%提高到70%,处理后出水满足排放标准,COD低于50 mg/L,色度低于20倍。

采用高效电子束辐照废水处理反应器,可优化废水处理效率,确保工业废水处理稳定性和经济性。

采用自屏蔽加速器辐照处理工业废水的移动式装置,解决电子加速器在小规模废水处理中基建面积不够,投资成本高等难题,便于与其他工艺组合使用。同时也能用于突发环境问题的应急处理,提高水环境突发事故的应急能力。

采用电子束污水处理设备在线监管及集群控制系统,通过对电子束污水处理系统中的数据统一进行采集、分析和控制,实现工业废水治理质量在线监管和污水处理量的在线集群优化控制。

【产品图片】

 

 

 

【技术指标】

1.设备废水最大处理能力—设备废水最大处理能力:5000  m³/d

2.电子加速器参数—电子加速器参数:0.5-2.0MeV

3.COD—辐照处理后出水:COD≤50 mg/L

4.辐照处理后出水色度—辐照处理后出水色度:<10倍

联系人:周佩芳 联系电话:18351729965/15050371211

【责任编辑:王占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