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中央企业科技创新成果集中发布(2020年)  >  推荐目录 > 正文
飞机定位仪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5-20

109.飞机定位仪

【所属领域】高端设备

【中央企业名称】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产品简介】飞机定位仪用于实现大尺寸空间位置、姿态的高精度静态测量,并可将设备按要求引导、移动至指定位置,具体功能包括:

测量保障设备在飞机机体坐标系中的精确位置;

测量保障设备相对于飞机局部点的精确位置关系;

原位测量并判断撑杆偏心是否在安全使用范围内;原位检测无需拆卸和安装,可以大幅降低检测的复杂性和检测时间,为维修保障人员提供更方便、快捷的检测手段。

主要技术是两个具备旋转特性的基站发射的激光信号,形成激光空间区域,建立扫描测量场,接收器分别接收两个基站发出的激光信号,转换为电信号后送入总控制器中的信号处理器,利用时间序列信息解算出空间坐标。

【产品图片】

 

【技术指标】

1.测量距离—基站距离被测物的距离:5-15m

2.测量精度—5-15米内测量误差:±0.5mm   

联系人:李帅 联系电话:13311316229

【责任编辑:王占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