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中央企业科技创新成果集中发布(2020年)  >  推荐目录 > 正文
首信网络接入安全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5-21

176.首信网络接入安全解决方案

【所属领域】5G

【中央企业名称】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产品简介】网络接入安全是移动通信、互联网应用中极为重要的关键核心技术,首信科技长期致力于接入安全认证技术的研究,产品已形成对国外技术的全面替代。5G与行业应用深度融合,网络的开放化、技术的多元化、业务的多样性及设备海量化给政企行业带来了更高安全风险,首信网络接入安全解决方案及系列产品为行业终端接入企业网络提供了系列化安全应用的技术保障。

该解决方案采用专门针对云/容器部署的云原生技术,基于RADIUS协议栈开发,支持4G/5G/宽带/WLAN/虚拟专网等多制式网络接入,支持L2TP/GRE等多种隧道认证,支持PAP/CHAP/EAP多种认证方式,支持IPv4/IPv6双栈业务,支持按需定制、云化部署,支持国产化。

该技术解决方案的系列化产品包括5G融合VPDN专线认证、5G边缘数据网安全认证、5G切片安全认证、WLANPortall、企业虚拟专网接入认证等系列化产品,为运营商、铁路、军队、党政、公安、电力、教育等行业客户及各级政府部门提供切实可靠、高效易用的网络接入和信息系统安全接入应用解决方案。

【产品图片】

融合VPDN专线认证应用场景

 

边缘数据网认证应用场景

 

边缘数据网认证部署场景

 

切片安全认证应用场景

 

WLAN Portal认证系统应用场景

 

首信5G行业安全认证管理系统

 

【技术指标】

1、处理能力,单系统同时处理的认证/计费请求数目:2000个/秒

2、处理时延,单系统收到、处理并发出认证应答时间间隔:低于20ms

联系人:张军花 联系电话:13501072455

【责任编辑:张思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