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中央企业科技创新成果集中发布(2020年)  >  推荐目录 > 正文
海洋工程大型液压打桩锤

文章来源: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集团  发布时间:2021-05-21

32.海洋工程大型液压打桩锤

【所属领域】关键零部件

【中央企业名称】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集团

【技术产品简介】液压打桩锤是以电机或柴油机驱动的液压泵提供动力,以液压油作为工作介质,利用液压油的压力来传递动力,驱动桩锤进行打桩作业的工作装置。以其无需复杂外接设备,打击能量巨大,应用场合广阔的优点,占据了打桩锤市场的领先地位。

大型液压打桩锤在我国有很大的潜在市场,需求量逐年增加。由于国产化进程没跟上,造成目前基本上依靠进口的局面。本公司于2018年11月成功研制2100千焦液压打桩锤,并于2019年3月在黄海区域成功完成第一根直径为5.5米桩的整桩植入。截止目前,已累计成功完成九十根桩的整桩植入,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产品图片】

【技术指标】

1.打击能量—空:2100KJ

2.锤芯打击行程—空:1.6m

3.最大打击能量下的打击频次—空:25min-1

4.最大桩直径—空:5500mm

5.砧座质量—空:121000 Kg

6.发动机总功率—空:1640 Kw

联系人:曹喻镔 联系电话:13914358157

【责任编辑:家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