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中央企业科技创新成果集中发布(2020年)  >  推荐目录 > 正文
船舶产品三维设计软件(SPD 5.0)

文章来源: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5-22

46.船舶产品三维设计软件(SPD 5.0)

【所属领域】基础软件

【中央企业名称】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产品简介】SPD5.0系统是面向船舶企业和设计院所进行船舶产品设计的集成系统,其紧密贴合造船生产设计实际,实现了壳、舾、涂全专业的并行三维设计,满足船体、机装、电装、居装、舾装、涂装等专业三维全数字化设计需求,支撑船舶产品设计、制造、管理的业务环节,为船舶智能制造集成应用提供支撑平台。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并且产品化的三维设计平台,打破了国外船舶三维设计软件的垄断,填补了国内空白,已经推广至国内多家企业、研究院所和高校应用。

【产品图片】

登陆界面

【技术指标】

1.船舶模型三维化率—实现了全部船舶生产模型的三维化:100%。

2.船舶建模完整性—船舶生产设计模型可以在该平台进行设计的多少:98%以上。

联系人:马彦军 联系电话:13167008676

【责任编辑:家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