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中央企业科技创新成果集中发布(2020年)  >  推荐目录 > 正文
“九天”人工智能平台

文章来源: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5-24

48.“九天”人工智能平台

【所属领域】基础软件、新基建

【中央企业名称】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产品简介】九天人工智能平台是中国移动自主研发的人工智能创新平台,提供从基础设施到核心能力的开放AI服务。在基础设施层,提供涵盖国产AI芯片在内的高性能算力,纳管300余台GPU高速服务器、2400余块GPU卡,预置超150个(50TB)数据集、30余种主流算法框架、50余个预训练模型等,为AI模型研发与部署提供一站式服务。在核心能力层,提供视觉、语音、自然语言处理、结构化数据分析、网络智能化等超百种AI能力服务,可满足各领域AI应用创新需求。面向教育、医疗、工业制造等行业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服务AI科研、AI实训实践、AI应用研发等场景,赋能产业AI创新。

【产品图片】

深度学习平台、AI能力平台界面

【技术指标】

1.单卡训练性能—单卡实例特定模型训练平均每千次迭代时间:10.4(分钟/千次)

2.双卡训练性能—双卡实例特定模型训练平均每千次迭代时间:9.38(分钟/千次)

3.启动实例时间—建模实例启动时间:9.63(秒)

4.接口可用性—建模接口可用性:100%

联系人:寿文卉 联系电话:13811190128

【责任编辑:家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