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中央企业科技创新成果集中发布(2020年)  >  央企图标 > 正文
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6-02

178.全介质全场景存算一体数据湖技术创新体系产品

【所属领域】新基建

【中央企业名称】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产品简介】全介质全场景存算一体数据湖技术创新体系,是面向政府、企业、个人,融合数据感知、存储、分析为一体,以光电磁全介质混合存储系统为基础;以满足数据存储读写速度、存储时间、存储安全、分布式存储等全需求场景为目标;以收集、整理、开放数字经济核心要素“数据”,发展区域数字经济为己任;以人工智能、云计算、云存储为主要服务形式,实现“超级存储”、“超级连接”、“超级计算”相配套的新一代城市数字经济基础设施。产品有力推动我国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产业链现代化水平的提升,成为支撑新时代城市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战略基石。产品具有“海量、绿色、安全、生态”的特点,核心技术完全自主可控。

【产品图片】

 

光磁电一体化存储平台

 

数据标注子平台

 

AI训练子平台

 

城市大脑疫情防控平台

 

金牛疫情防控现场照片

【与国外同类技术产品对比情况】

技术对比情况:领先

价格对比情况:相当  

国外技术产品厂家及名称:日本索尼、蓝光存储技术产品

【技术指标】

1、存储规模,单集群容量以及文件数量支持 :EB级别

2、数据接入能力,支持海量存储、分布式服务接入数据量,数据接入融合种类:>50000条/秒、>30M/秒、支持线性扩容,数据接入融合种类覆盖50大类超过1000种。

3、响应时间,数据模糊查询响应时间:百亿级数据模糊查询响应时间秒级

4、数据标注库规模,人工智能数据标注能力:亿级规模的标注数据库

5、AI算法库规模,人工智能算法的数量:千级人工智能算法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