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中央企业科技创新成果集中发布(2020年)  >  央企图标 > 正文
BIMBase建模软件

    发布时间:2017-06-02

     54.BIMBase建模软件

【所属领域】基础软件

【中央企业名称】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技术产品简介】BIMBase建模软件,基于自主可控P3D图形引擎研发,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实现核心技术自主可控。BIMBase提供几何造型及扩展、显示渲染、模型管理、参数化建模、碰撞检查、工程制图等基础功能,能完成建筑、电网等行业建模和数字化交付,同时也提供BIM应用软件二次开发接口。

【产品图片】

 

 

 

 

 

 

 

【与国外同类技术产品对比情况】

技术对比情况:存在差距

价格对比情况:低于

国外技术产品厂家及名称:Autodesk公司的Revit、Bentley公司的MicroStation,Dassault公司的Catiar

【技术指标】

1.图形渲染效率-表达显示和交互的流程性:5000万面片/24FPS。

2.参数化建模功能-能满足的范围:500个。

3.协同设计-并发数和协同专业:并发用户100个,协同专业5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