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走进新国企2021  >  见证美丽乡村  >  南方电网 > 正文
农网释放用电潜能 上半年广西用电量增长21%

文章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1-09-12

记者从南方电网广西电网公司获悉,上半年广西县域全社会用电量达575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1%,农网投资建设充分释放用电潜能。

据了解,今年广西电网公司计划安排投资100.86亿元实施农网巩固提升工程,今年上半年已完成投资51亿元。农村电网“三大关键指标”持续提升,公司辖区农网(含新电力)供电可靠率、电压合格率和户均配变容量较2020年分别提升0.1%、0.3%和0.06千伏安。

根据国务院国资委、广西各级党委政府及南方电网公司党组的安排,广西电网公司系统各单位已明确的定点帮扶任务共有96个(含新电力集团),分别是1县(河池市东兰县)和95个帮扶村。按照“四不摘”要求,广西电网公司继续保持帮扶措施、资金支持、帮扶力量总体稳定,不断巩固提升农网改造升级成果,加快推进现代农村电网建设,助力广西乡村振兴及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思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