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21专题  >  百年党旗红 国企新征程  >  红色历史·学习教育 > 正文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走进嘉兴南湖,实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文章来源:中国医药物资协会  发布时间:2021-04-25

4月16日,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走进中共一大会址嘉兴南湖,举行“访红船 悟初心 再起航”实地参观教育活动。来自近100家医药企业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共产党员共3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中国医药物资协会“访红船 悟初心 再起航”实地参观教育活动走进南湖,共同追寻“红船精神”。会议要求,各个党员要深刻领悟“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牢记党的宗旨,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动力和革命信念,点燃奋进新时代的激情。

 

活动仪式期间还举行“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党建教育基地”授牌仪式、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当天,还分组、分批、分场组织开展瞻仰红船、水上党课、走网红廊桥,开展“追寻红色精神,重温红船记忆”党日活动。

点击图片 直达专题

【责任编辑:王占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