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学习动态 > 正文
迎百年华诞 颂盛世华章 ——通用技术集团有序组织观看大会盛况

文章来源: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04

7月1日上午,通用技术集团全体党员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共同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通用技术集团全体干部职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在大会直播开始前,通用技术集团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在铿锵有力的誓词中回望入党初心、坚定信仰决心、牢记光荣使命。

在通用技术集团各单位,广大党员通过各种形式收听收看了庆祝大会直播。获得“通用技术集团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的河南电力医院健康管理党支部全体人员表示,要加倍珍惜通用技术集团授予的荣誉,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坚强战斗堡垒作用,攻坚克难,勇挑重担,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路上,为通用技术集团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作出更大贡献!

通用技术集团先进集体、四川电力医院阿里电网联网工程现场保障医院全体人员表示:今天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我们倍受鼓舞,更觉责任重大。我们已经在高原执行医疗保障工作10年了,为了实现“建设美丽西藏”,我们愿意再上高原,再战10年!作为共产党员,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为高原建设者搭建严密的生命“防护网”! 通用技术集团优秀共产党员、北京电力医院驻巴基斯坦医疗队队长、呼吸科医师闫继春表示:回首中国共产党百年的艰辛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作为党组织的一员,我无比自豪!今后一定继续认真学习党的理论,提高政治意识,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北京电力医院建设“一型四化”旗舰医院而努力奋斗!

中央企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辽宁省援鄂医疗队员、通用技术集团辽宁电力中心医院ICU主任李春伟表示: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10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前赴后继、顽强奋斗,不断夺取革命、建设、改革的重大胜利。我们共产党人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身心地投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实践中,才无愧于“共产党员”这一至高无上的荣誉。作为一名党员,能见证党的百年风华,我无比激动,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我要初心不改,使命不变,将救死扶伤的使命践行到底!

通用技术集团西安电力中心医院派驻陕北榆林米脂县峁圪塔村第一书记郭昭表示:在村上和村民们一起观看本次大会直播后,自己灵魂深处受到了深深的触动,我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脱贫攻坚工作映照共产党人的初心,乡村振兴已经开启。我们这些“第一书记”接棒乡村振兴,绿水青山正等着我们去开拓,我们必将为乡亲们蹚出一条特色乡村振兴之路。

越是伟大的事业越是充满挑战,越需要知重负重。作为国家医疗健康事业生力军,通用技术集团将始终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服务“健康中国”国家战略为指引,积极践行“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企业”的发展宗旨,加快建设“一型四化”健康养老产业集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张思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