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学习动态 > 正文
国药集团党委召开专题会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06

7月2日下午,国药集团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传达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团总部全体党员干部在主会场参会,集团系统2万余名党员在1000余个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部分与会人员分享了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思考和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立足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是一篇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光辉文献,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通篇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通篇宣示了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

会议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出部署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党委书记要亲自谋划部署、提出要求,班子成员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作出表率。二是要搞好专题学习,各级党委要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举办学习研讨班等形式,组织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三是要注重统筹规划,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开好组织生活会,抓好学习研讨,讲好领导干部专题党课,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国药集团走深走实。四是要务求取得实效,各级党组织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扎实推进以新冠灭活疫苗扩产保供等“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落实。五是要推动改革发展,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深入推进国药集团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工作的强大动力,在更高目标、更高层次上推动集团各业务板块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创新局面打下坚实基础、增添新的动力。

与会人员共同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一个庄严宣告”、“一个伟大梦想”、“四个伟大成就”、“一个伟大精神”、“九个必须”、“一个殷切期望”、“一个号召”等核心内容。

【责任编辑:张思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